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绽放,我们终将共創美好未来 2023 NHNE营養星球大赏 盛大举辦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12 14:1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用時三年之久的疫情给行業带来了庞大的影响和诸多不肯定性,跟着防控優化辦法的不竭出台,社會终将回反正常。2023年被寄與厚望,紧缩產能的和消费需求将在這一年開释、回暖。後疫情期間,行業将面對怎麼新的機會和调解?零星的渠道若何從新整合?

NHNE養分星球三重通水管,大赏力山楂茶,邀顶级行業資本人脉,于2023年5月9日青岛世博城國际展览中間重磅開启,“2023 NHNE養分星球大赏颁奖盛典”, 配合探究在推動全民免疫康健的新期間下,如作甚行業成长注入新的朝氣與活氣。

2023養分保健操行業成长趋向洞察

将结合顶级咨询機構配合打造消费者洞察内容,增长顯現分歧终端消费者的反馈,為企業產物渠道计谋的可延续成长供给伶俐支撑。

HITALK養分邀你说

行業首個以人物為代表的超等演说家栏目,将 “High—高度”、“Innovation—立异”、“Thinking—思惟”注入品牌魂魄,本期佳宾付萍傳授以“斜杠老年话養分”為主题,初次公然讲述本身40余年的执着與對峙,今天的尽力是為了来日诰日的本身,關乎每小我不能不听的故事!

建立行業参谋团 優良資本全方面调集

NHN去濕食物, E行業参谋团由权势巨子機構、媒體、领军品牌方、頭部制造商、氣力渠道商的高管構成,他们在行業深耕十余年二十余年,具有丰硕的從業履历和人脉資本,是公認的行業魁首。

行業参谋团将延续助力行業内優良資本脱百家樂預測,颖而出,為行業成长注入更多朝氣與活氣!

行業首推養分星球指数,助力2023養分星球奖的出生!

用時一個月面向全行業公然征集申報資料,根据六大维度综合评审系统,由專委會评审打分评比出年度立异產物影响力奖、年度立异產物優選奖、年度影响力品牌奖、年度出色流量大奖、年度出色渠道商大奖、年度影响力贩賣终端奖、特别進献奖等多項大奖全数揭晓。

150位行業权势巨子機構、國际使领馆、领军品牌和出產企業、亿级及万万级贩賣额的代辦署理商、經销商、零售商、頭部電商和社交团購平台的高管和賣力人一站式链接行業高端資本,本届“2023 NHNE養分星球大赏颁奖盛典”,首席互助火伴:金达威团體;首席计谋互助媒體:举世網;全方位计谋互助媒體:新養分;计谋互助火伴:國控星鲨、中國大冢、迪辅樂生物、仙樂康健、澳優康健科學、逢時、嘉利达中國、哈美华生物;養分品鉴火伴:奥水利、诺惠、安嘉仁;養分支撑火伴:生命阳光。

“NHNE養分星球大赏颁奖盛典”的盛大肆行,讓康健養分行業的優良品牌、亿级及万万级贩賣额的金牌經销商代辦署理商脱颖而出,更經由過程NHNE原創的行業趋向洞察、 “HITalk養分邀你说”行業演说家栏目,和養分星球指数(康健養分行業首個品牌價值和渠道氣力的综合评價轨制)。為行業带来了新的成长思绪與灵感,同時,養分星球大赏的举行,也讓每位出色養分人在布满但愿的2023年,身披能量,凝结调集,一块兒绽開。致敬每位致力于康健養分行業成长的行業同仁,咱们终将共創夸姣将来。

2023NHNE養分星球奖全获奖名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30 08:03 , Processed in 1.3197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