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文
 
主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日期
2011-09-30 15:09:18

抗壓座墊具減壓、降溫及透氣等特點,可有效分散壓力不集中於坐骨兩點,為久坐族的最愛。上層布採用高科技透氣布,底部採塑膠止滑布,內層有固態顆粒矽膠,屬高級醫材。抗壓座墊具有釋壓、降溫、不導熱、防潮、透氣等效果。底層為高密度泡棉,具分散壓力作用,其尺寸長寬厚為46X42X7公分。另同時供應痔瘡患者專用中空型抗壓座墊。

正常人坐45分鐘不變換姿勢,腳部發麻、微血​​管造成傷害,甚至尾椎受到壓迫,造成不舒服感。 GEL可調式抗壓座墊能有效分散壓力不集中於坐骨兩點,是以減壓、低溫、透氣之高級材料製成,是最高級、最經濟的抗壓座墊。為久坐族的最愛。為學生族、上班電腦族、麻將族、輪椅爐、長途開車族、退休久居族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式
1. 首次使用記憶枕,輕微鬆開氣嘴,用身體幫助輕壓至個人喜好之舒適高度後,關閉氣嘴;如需回復原
有高度,則再輕打開氣嘴幾分鐘後自然回复,回復後關閉記憶枕氣嘴。
2. 記憶枕較高處靠近肩頸,經由人體溫度讓鍺離子及遠紅發揮最大效力。
3. 躺下後,視需要依睡姿習慣可再調整記憶枕更舒適高度。
4. 記憶枕頭部壓力及軟硬度,除首次需依個人喜好氣嘴調整高度後,不需每日再行調整。
5. 記憶枕直立時,氣嘴需位於上方。
6. 請勿用力或不當使用記憶枕,承重35公斤。
清洗方式
表布可拆,記憶枕以一般溫水中性洗潔劑清洗即可(手洗),並視個人情況。每二週或每月選擇醋或檸檬水溶液浸泡30分鐘或以32度日曬,以維持記憶枕功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