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益生菌995百克斯很好舒緩作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康貝兒乳酸菌995異位性皮膚炎
 
> 服務項目
 
主旨
抗壓座墊
   

一般來說,寬大厚的抗壓座墊能增加屁股和座墊的接觸面,降低對坐骨和會陰的壓強,並在遇到顛簸時候起到減震作用,給我們帶來舒適感。但一些設計和做工用料不好的厚大抗壓座墊,填充材料在兩個坐骨之間移動突起,會給會陰更大壓迫。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厚座墊都讓人舒服。寬大厚的座墊也有缺點,就是不易散熱,讓襠部溫度升高​​,容易疼痛和對睾丸不利。當腳向下踩踏時,座墊隨用力方向凹陷,還會影響到踩踏的功效。

抗壓座墊不提供試用的,平時騎行活動時候可以試騎一下車友的車,看預想購買的座墊是否適合自己。合適的座墊坐上去是不會對會陰有壓迫感。

選擇專為釋放會陰壓力設計的ALLAY座墊,其釋放壓力的秘訣在於他們專利織布打造的“Air-Span System”座墊鼻端,這種織布具有高張力、透氣排汗的特點,配以氣囊,避免對會陰造成壓力和高溫。這項技術使得它們成為全球處理會陰壓力最成功的座墊。車友的反饋信息也表明ALLAY的設計非常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