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益生菌995百克斯很好舒緩作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康貝兒乳酸菌995異位性皮膚炎
 
> 服務項目
 
主旨
記憶枕
   

記憶枕一種用慢回彈材料製成的枕頭,其功​​能並不是能增加人的記憶力而是因為經常使用的枕頭會形成人頭頸部固有的形狀。記憶枕大多為慢回彈枕頭,進口材質都是對溫度有感應的,記憶功能時間,記憶棉產品的使用壽命等。

記憶枕性能良好的防護能力,優越的抗化學物質性能:對於大多數的酸,鹼,鹽呈化學惰性,良好的液體阻擋保護功能。防水透氣:多孔性物質,透氣性良好。因纖維細密,液態水、油等無法輕易滲透;而氣體和水氣則可以透過, 具有優異的防水透氣性能。

記憶枕一般回彈速度在3-5秒左右,但是記憶枕根據不同環境和氣候,以及不同測試方法差異很大,比如連枕套按下後馬上鬆開在3-5秒,如果拆下枕套,直接用力按在枕芯上,停留20秒後再鬆開計算時間往往超過10秒,另外氣候乾燥時回彈時間快,到了氣候潮濕時回彈就慢了,再如夏天太陽下曬過回彈很快,但是到了冬天,回彈時間就慢了。所以回彈時間和質量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舒適度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