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益生菌995百克斯很好舒緩作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康貝兒乳酸菌995異位性皮膚炎
 
> 服務項目
 
主旨
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是指因遺傳導致皮膚異常因而病變,會反復發作且搔癢難當即異常敏感,癢也是最主要的特徵,同時易伴隨其它過敏性體質,目前發病機制仍然未解。

春季天氣陰晴冷熱變化大,同時空氣中容易出現很多過敏原,如黴菌、塵蟎、花粉等等,這樣的季節裡各種過敏性皮膚疾病容易被誘發,其中常見的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初始在臉頰及頭部發病,慢慢地擴大到四肢及軀幹,特別是關節彎曲部位的內外側及身體皺摺部位最容易產生。腕關節也常有慢性濕疹的現象。主要症狀就是劇癢,引起反复搔抓後,局部的皮膚會出現增厚,顏色變深、脫皮龜裂,有些會造成出血甚至細菌感染。患者的皮膚多半較為乾燥,對於溫濕度變化的調節能力不佳,對癢的忍耐度也較低,因此在氣候不穩的初春天氣容易復發。每年三、四月間,早晚溫差大,也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發作的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