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益生菌995百克斯很好舒緩作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康貝兒乳酸菌995異位性皮膚炎
 
> 服務項目
 
主旨
康貝兒乳酸菌
   

康貝兒乳酸菌在生產過程中,採一貫作業流程,由單一菌培養至噸級發槽,再冷凍乾燥、製粒而成,並且榮獲保養食品認識及推廣,食用後可增加腸內益生乳酸菌含量,具有熱量少、單位菌數高、保存期限長、攜帶方便等優點。

康貝兒乳酸菌榮獲中時晚報,第一屆食品金質獎,又再接再厲,取得保健食品許可,對一向堅持要提供最好的食品給夥伴的葡眾公司,這項榮譽的桂冠,無疑是最佳的肯定。

不被腸胃吸收,而有害菌也無法利用,人體食用後可直達大腸,使乳酸菌活化、大量繁殖、抑制害菌、消除體內毒素而達「體內環保」的目的。

康貝兒乳酸菌使用方法與保存方式*乳酸菌屬於活菌的一種,一但接觸到空氣就應該盡快食​​用完畢,開封後不宜久放以免變質反而對人體不好,每一小包康貝兒皆採用日本進口7層鋁箔密封包裝機器包裝,完全阻隔空氣及陽光,吃一包拆一包,安全、衛生、方便,康貝兒由37年GMP工廠葡萄王生物科技公司完全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