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益生菌995百克斯很好舒緩作用
  記憶枕和抗壓座墊的使用方法
  康貝兒乳酸菌995異位性皮膚炎
 
> 服務項目
 
主旨
995營養品
   

995生技營養品完整均衡地提供身體防衛系統所需的營養,取自天然大豆,小麥胚芽等原料,經高科技生物工程技術接種特殊菌種發酵熟成,可維持995健康營養補給,延年益壽,尤其對病後之調養有良好幫助。葡眾公司的995系列產品中,最受歡迎的995生技營養品自上市以來,帶給許多消費者重獲健康的契機。 995生技營養品是以大豆為主要原料,利用995菌製造出來的。995特殊之處,在於珍貴的995菌及高科技之生物發酵技術,藉著精密控制之生化工程,將原料完整轉換成各種有用的995營養成分,並圓潤原有刺激味道。 995生技營養品能完整均衡地提供身體防衛系統所需的營養素,可維持健康,調整體質,延年益壽,幫助入睡尤其995對病後之調養有良好幫助,促進身體機能完美運作。


995營養成份:植物蛋白、小麥胚芽、酵母菌、酸莖菌、LentixR等發酵液。
995成份分析:含有20種游離態胺基酸、數百種短鏈勝、膳食纖維、多醣體、維生素、礦物質、卵磷脂、核酸、去醣基異黃酮、果寡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