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
  995營養品
  乳酸菌
  百克斯
  異位性皮膚炎
  記憶枕
  抗壓座墊
  益生菌
  便秘
  牛樟芝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文
 
主旨
乳酸菌其實只是益生菌的一種
日期
2011-09-30 15:12:11

乳酸菌大體上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動物源乳酸菌,一類是植物源乳酸菌。因為動物源取自動物,因菌種常處於相對不穩定狀態,其生物功效也較不穩定,且在大量食用時,很容​​易導致人體動物蛋白過敏,即排斥反應。而植物源乳酸菌,因為取自植物易被人體認可,不論攝取多大的量,人體不會產生異體蛋白排斥反應,且植物源乳酸菌比動物源者更具有活力,能比動物源多8倍的數量到達人體小腸內定植,從而發揮其強大而穩定的生物功效。其實普通的乳酸菌,活力極弱,它們只能在相對受限制的環境中存活,一但脫離這些環境,其自身也會遭到滅亡。只有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乳酸菌才能到達腸道。進入腸內的乳酸菌,必須具備數量多、活力強,才能發揮其生物功效。如何研製出高濃度且活力強的乳酸菌,成為了當今微生學家們追求的夢想。
不一樣的。益生菌指對人體有益的菌。乳酸菌大多存在在酸奶中。乳酸菌只是益生菌的一種。益生菌是指能夠到達人體腸道並產生健康功效的活微生物。